以平民伤亡 以军强烈反击哈马斯

【新唐人2009年2月3日讯】以色列空军2月1日彻夜空袭加沙南部,摧毁加沙地区走私武器的军事设施。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传出。

以军是在哈马斯以迫击炮攻击以南地区,造成二名以国军人、一位平民死亡后展开激裂反击,这也是两周前,以色列结束22天的军事行动以来,首次有平民死于战火中。

以色列的反击目前无伤亡报告传出。五枚火箭的目标是位在加沙与埃及边境,用来走私军火的地下通道——费勒代尔费走廊(Philadelphi corridor)。另一枚导弹落在加沙中部,当地居民表示,曾接到以国的警告电话,要居民远离存放武器的建筑。

在美方的支持下,埃及试图居中协商以色列与哈马斯的长期停火协议,一方面禁止军火走私至加沙,另一方面回应哈马斯重新开放加沙边界的要求。

此外,以色列将于2月10日举行的选举,一般预测主张打击哈马斯恐怖组织的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将在选举中获得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