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马英九上庙宇祈福送红包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台北26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马不停蹄前往台北市区各大庙宇上香祈福。虽然偶遇民众呛声,总统仍开心发送特制的巧克力金币红包给现场民众。

大年初一,总统上午行程满档,先后前往龙山寺、保安宫、松山奉天宫、慈惠堂与行天宫上香祈福,并发送总统府特制的巧克力金币红包。

早上8时多,总统即前往龙山寺上香祈福,但先是因为麦克风出问题,声音不是很清楚,又因为动线设计不佳,导致发红包的速度过慢,总统脸上的笑容因而消失。

总统随后前往奉天宫上香时,还遇上民众呛声,大喊“人民都不好,人民都失业”,请他每个月都发消费券,结果引发挺马民众不满,双方爆发口角。

中午时分,总统抵达行天宫时,不少民众热情高呼“总统好”,让总统笑颜逐开。仅是行天宫一站,总统就发出3000个红包。不过由于现场民众过于热情,抢拿总统红包,排队动线一度混乱。

总统下午转往台北县,前往泰山乡顶泰山岩、新庄地藏庵、板桥慈惠宫、板桥接云寺上香祈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