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妇联会为华埠老人贺新年

【新唐人2009年1月21日讯】今天(1月20日),纽约华埠老人中心非常热闹,中华民国妇女联合会美东分会成员带着各种礼物,给老人们贺新年,而老人们也给了他们一个惊喜。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华埠街道上已是年味十足,华埠老人中心的老人们也笑口颜开,和前来看望他们的美东妇联会成员共庆新年

妇联会给老人们带来了各种美味食品,也有非常实用的老花镜。联合会的成员们能歌善舞,逗的老人们开心不已。老人们也回赠给他们一个惊喜。

中华民国妇联会美东分会总干事孙运悌:“中华民国妇联会美东分会,每年岁末的时候来拜访老人,是我们最重要的一个项目,来看望老人,发发红包,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那么,今年到中国城这一家,他们给我们一个大惊喜”。

“他们也表演给我们看,让我们非常感动。每年都是我们表演给他们看,今年他们表演给我们看。”

孙运悌希望这个活动能抛砖引玉,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和支持老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