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买房爱国论

“爱国”是共产党忽悠老百姓的一贯措辞。这不,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新颖的“爱国”方式又被提了出来:买房爱国。据说安徽省的一位高级官员公然给楼盘打广告,在电视作秀中还当场买下了一套高级住房,于是买房即使爱国的理论就被中共的喉舌们炒作了起来。还有一些诸如让老百姓花一年的收入消费等等言论,也是一个道理。

买房爱国的理论一经提出,立刻遭到了广大网友的炮轰:有人说自己十年前就想“爱国”,可是直到今天也完成不了“爱国”的梦想;更有人因为自己无法“爱国”,可能要被划分为“叛国”甚至“汉奸”而感到担忧。总之一句话,没钱就是没钱,就算为了“爱国”要买房还是做梦。买房和爱国这两件毫无关系的事情被硬扯到一起,可以说完全是官方的一厢情愿,完全是党文化指导下所说出的典型官话。我们不妨深入的剖析一下其根本之荒谬所在:

首先谈一谈买房这件事。无论有没有经济危机这回事,对大多数中国的老百姓来讲,买房都是老大难。原因就是大家收入太低,买不起房。中华民族是一个勤劳的民族,中国的大多数百姓也都在辛勤的从事着劳动。为什么从事着同样的劳动,许多国家的人可以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而我们却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买不起房?我们劳动所制造的价值都到哪里去了?只有两种可能:一、被官员贪污了;二、被政府(中共)贪污了。

今天中共官员的贪污腐败是人人皆知,有目共睹的。可以说只有大家想不到,绝无贪官做不到。这一点从中共自己统计的官员贪污金额就可以看出,要知道,中共的统计数据水分绝对少不了。说到中共政权的贪污,很多人就难以意识到了。中共的苛捐杂税是非常重的。在一般的国家,政府的收税是为了提供公共服务和福利,高税收就应该有高福利。可是在中国大陆,高税收之下大家享受到了优质的服务了么?更妄谈福利!义务教育要花钱,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少的可怜,而且绝大多数人还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享受,其中包括那些最需要政府帮助的最穷困的农村人口。一说教育医疗落后,中共就喊没有钱;一说养老保险,就说缺口有多少多少亿。

中共真的没钱吗?中国的国库是空的吗?我总觉得很纳闷。且不说全国官员每年公款吃喝嫖赌,出国旅游浪费多少钱;也不说飞船上天,奥运面子工程耗费了多少钱。咱就说一个实实在在的透明的数据:中国的外汇储备世界第一!中国的GDP增长绝大部分都是靠出口撑着的,也就是说中共把咱老百姓辛辛苦苦流血流汗制造出的商品拿去国际市场换回了一堆花花绿绿饥不能食,寒不能衣的票子,然后全部存了起来!我不理解,真的不理解。说咱老百姓赚了点钱存起来不敢花那是因为没有社会福利的保障,必须存钱以备不时之需,可是一个政府把钱存起来干啥用?政府收税是为了提供服务的,如果钱有剩余,没有花完说明政府没有合理的利用税金,没有提供合理的服务或者是税率过高。政府是没有任何理由像普通人一样存钱的,而且希望存款越多越好。只有一种政权会干这种事,那就是殖民政府,那就是侵略者。

中共把自己视为中国的统治者,可是它从来只是千方百计维持它的“统”,却从来没有想过如何去“治”。手里有钱却要存起来,可是下面要用钱了就喊没有钱,这算是什么政府?!教育医疗经费不足,养老金缺口太大,那为什么不用外汇储备来填补?我要问一句:中共你存着这么多外汇到底想干什么?

飞速的GDP增长和膨胀的外汇储备给国人造成了一种盛世强国的假象,这种国富民穷的盛世实在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有的人说,外汇储备的增长的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还有人认为今天的金融风暴的平息很大程度上要靠中国增加外汇储备的能力。呵呵,随着美国两房的破产,美元暴跌,中共的外汇严重缩水的情况下,中共为了“拯救美国”,居然加大力度购买外汇,一跃超过日本成为世界外汇储备第一大国!可是中国的老百姓为了中共的“国际影响力”付出了多么惨重的代价:当美国的股市仅仅下跌了20%多时,中国的股市下跌超过70%,世界第一!不禁让人想起了半个世纪前发生在神州大陆上的那三年惨绝人寰的大饥荒,中共不断的将粮食出口到苏联和东欧,6500万同胞的惨死换来了东欧某些国家粮食取消分配制度,换来了那该死的“国际形象”。

稍懂经济都知道,商品和货币的充分流通是一个健康市场的必要条件。商品的垄断,囤积居奇会造成物价不稳定,市场动荡;同样的道理,货币的囤积也是市场中一个重要的不稳定因素。越积越大的外汇储备实际上就像一个当量越来越大的炸弹。为什么说大量的外汇储备会提高国际影响力?就好像一个流氓手里拿着一个炸弹威胁你说:不听我的话,我就点燃这个炸弹;中共手中握着巨额的外汇,其实就是在威胁着其他的国家:不听我的话,我就抛售这些外汇制造金融风暴!中共的喉舌总是把国际经济市场看作是一个战场,其实这完全是来源于党文化中的斗争哲学。健康的市场应该是互惠的,双赢的,大家互通有无,互取所需。可是一旦将其看作战场就完全不同了,战场上没有合作的双方,只有敌我存在,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中共手中越来越大的外汇储备,实际上就是拿全国百姓的汗水所创造的财富来要挟西方民主国家:你们敢多管闲事,我们就同归于尽。

虽然大家没有钱买房,可是我们是不是应该处于“爱国”的角度,去支持鼓励那些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相应号召,去买房,去消费呢?非也,非也!其实,中共口称“买房爱国”,它实际想说的是“买房救国”,或者更确切的说“买房救党”。自从中共建政以来,就从来没有放松过对国民的盘剥和压迫。自“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政策上略有放松,可是那也是为了维持社会稳定,安抚百姓不满情绪的不得已之举。长久以来,中国人都是不喜欢“折腾”的,只要还有条活路,只要还能活得下去,大家都很安分守己。可是人民忍受中共暴政也是有底线的,当没有活路走时,人们还是很清楚发生这一切的根源的——邪恶的中共。当大家没有了活路时,大家也就只好起来“讨个说法”,典型的官逼民反。

去年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中国受创尤深,经济衰退和大规模的失业一下子把中国社会逼向了动乱的临界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黑暗那是臭名昭著的,且不说官员灰色收入会占掉房价多大的比例,房价的下跌会给官员的收入带来多大影响;要知道开发商盖房子可是用的银行贷款呀,越来越热的房地产市场卷入了越来越多的银行贷款,一旦开发商破产,所带来的巨额银行坏账完全可能使整个国有银行系统破产,那之后带来的社会效应只会有一个结果——共产党的倒台。骗你买房,骗你消费,名为爱国,实为救党,此举万万不可!消费和国家并无必然联系,中共倒了,中国还是中国,绝不会有其他。在此我建议大家有钱也不要消费,尽量兑换成外汇或者贵金属保值,否则万一中国经济崩溃中共开始蓝发钞票恶性通货膨胀时就追悔莫及了。

有人说,鼓励消费,拉动内需,维持社会稳定,不是很好,不是爱国吗?我想呢,爱国不是狭隘的维持祖国的稳定,而是要真正为祖国的人民着想。在中共的统治下,政治上,老百姓绝对的没有自由,什么言论自由,出版结社,信仰自由,什么写进宪法统统都是放屁,这个大家都清楚;经济上,相对宽松,可是还是没有保证,中国老百姓辛苦了一辈子还是上不起学,买不起房,看不起病。可以说,中共多存在一天,中国的老百姓就要在地狱里多忍受一天的煎熬。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爱国呢?真正爱国的行动应该反应在改善中国人的政治自由,增进中国人的生活质量上吧。那么今天我花钱买房了,消费了,中国人因此就有了民主权力了?就有了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了?我花的钱不会被官员贪污掉?不会变成中共的外汇储备?不会变成中共手中欺压百姓的凶器?

其实天天嚷嚷着爱国的也都是一帮被中共利用的愤青而已。今天中共的忽悠,想必也是想让这帮家伙用“实际行动”体现他们的“爱国”情怀吧。我就觉得好笑,那些人平时跟着中共咋呼的,难道不是得了中共的钱,受了中共的好处的吗?中共的领导人出国,要组织一些留学生去迎接还要花钱请他们来呢!他们是“爱国”,可是我相信他们更加爱自己口袋里的钞票,今天想要他们拿出自己的钞票来“爱国”,恐怕只能是痴人说梦罢了。

有人喜欢把当今的晚共时代和晚清时代相比较。当时晚清时代财政出现危机了是如何解决的呢?一次国内出现水灾,可是国库空虚,没有救灾款,结果皇帝想出了一个主意,让大臣们捐款,凡捐款的大臣可以不问财产的来源。一下子全国各大官员纷纷慷慨解囊,连皇帝认为最为清廉,两袖清风的官员也捐出了万两白银之巨,结果朝廷不但凑齐了救灾款项,还极大的充实了国库。如此妙法,老共不妨也来学学?

其实什么买房爱国,说了也是白说。该买的还是会买,买不起的照旧买不起。真正到了自己的生活中,什么虚无飘渺的所谓的“爱国”也都没有什么作用。我看不如改成分房爱国,让政府用手里那些个存着不花的钱拿出来买下那些卖不出的房,分给买不起房的老百姓,也许在解决了他们燃眉之急的同时也是真正的培养出他们的“爱国”之心。或者拿出中共历年来盘剥的百姓血汗,为百姓解决上学,医疗,养老等一系列福利问题,老百姓生活有了保障,自然就有消费信心,有钱就自然敢消费,敢买房了。

中共欠中国人的实在是太多了。我们教训守财奴:你钱多了死了也带不进棺材。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中共。今天的中共那是神人公愤,中共欠中国人的,同样也带不进棺材!中共盘剥老百姓的,自己不肯拿出来,那就等着老百姓自己来取,自己来要个说法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