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齐看世界 大纪元国际摄影巡回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 郑智安 林翠莉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现在相机越做越精致,喜爱摄影的人愈来愈多,大纪元时报2008年举办了第一届国际摄影大赛,吸引了许多摄影的爱好者参赛,得奖的作品目前在台湾的台中市展出,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纪元时报2008年举办了第一届国际摄影大赛,有来自60多国,上千位的参赛者参赛,参赛作品总共有13500多张,这一次展出的都是得奖作品,总共有50多幅,每一张都是从万中挑选出来的上上之选,很值得大家前来欣赏。

何经泰说:“有些照片你是一下子可以感动,有的照片是你要慢慢进到里面,就会被深层的内容打动。这次的水准都很高。”

杨文卿说:“因为之前在台北我已经先看了这些照片的电子档,就觉得很惊讶,有些照片真的是非常好,这种比赛应该对台湾一些摄影方面会有很大的帮助。”

这是大纪元国际摄影展第一次的展览,往后在台湾还有多次的巡回展。

台湾大纪元时报曹慧玲社长说:“我们的精神就是要讲真实的,是正义良善与美的。”“我们是透过大纪元新闻网,欧美亚太三十几个国家地区的实体报纸,九种语言把这个讯息传递出去。”

2008大纪元时报国际摄影巡回展自即日起,到二月一号为止,喜欢摄影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这次良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