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高市三凤中街血拼 采购零食5200元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18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南下高雄市,赴三凤中街血拼,总统共花费新台币5200元,购买桃酥、开心果等,其中有700元用消费券支付,其余付现金。

三凤中街是高雄市南北货大街,窄小的3米巷弄间有满满的购物人潮,总统从自立路走到中华路出口,大约花了40分钟;消费者摩肩接踵,当民众看到马总统现身,不少粉丝为之惊喜、尖叫,抢着要马总统签名。

马总统在下午2点抵达三凤中街,先后向3店家采购,他试吃开心果和鱿鱼丝,买了2700元,其中500元用消费券支付,再付现金2200元。总统又在大进利商店购买鲔鱼糖1080元,总统用现金付1100元,并向商家表示免找零。

随后,总统尝了桃酥,选购12罐,总共1400元,他付200元消费券,另付款1200元。

马总统稍早到三凤宫祈福,由三凤宫董事长王正得及市议会议长庄启旺陪同上香、祈福,又转往三民区褒忠义民庙,总统当场挥毫写了“春”及“福”字,并致赠礼品给育幼院小朋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