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航空班机坠入哈德逊河 乘客全数获救

【新唐人在线/综合报导】全航空公司(USAirways)一架班机15日下午3时26分由纽约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起飞的1549次班机,预定飞往北卡罗来纳州的沙洛特(Charlotte),起飞后不久,即坠入哈德逊河(Hudson River),但全部乘客已幸运获救。

根据纽约第一电视台的报导,全航空公司1549班机可能是被飞鸟撞击而失事,情况显示并非遭到恐怖份子攻击。

“纽约时报”的快报指出,这架预定飞往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Charlottee)的班机,有148位乘客及5位机师及空服人员。飞机坠入河中时,包括海岸防卫队的直升机和快艇及周边的渡轮都立即赶去救援。

一名获救乘客也透过电话告诉CNN,他相信机上所有人员都安全逃生。

他说:“我很确定大家都出来了。每个人都能活下来,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另一位乘客表示,飞机起飞几分钟后,就传出像是爆炸的声音。

他表示:“引擎爆掉了。火烧了起来,闻起来像瓦斯味。有很多人流血严重。我们撞击水面的力道很大,吓死人了。”

纽约市今天的气温大约是摄氏零下7度。电视台报导说,获救的乘客都被送到曼哈坦的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