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时装周 推出最新秋冬作品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讯】目前正在举行的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13号继续推出巴西服装设计师们的最新秋冬作品。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海边时装展示场中,Maria Bonita Extra品牌推出了一场缤纷色彩、充满活力的时装展。

品牌设计师安娜.玛嘎尔赫(Ana Luiza Magalhae) 在新的时装作品中使用了大量的米黄色、灰色和黑色,为了增添服装整体的浪漫气息,设计师还运用了大蝴蝶结、闪亮心型服饰和帽子作为装饰品。

虽然里约总是令人想到阳光、海滩和明亮的色彩,不过Tessuti时装品牌的设计师法法.考森扎(Fafa Cosenza)却在作品中完全只运用了黑和红两种主色。考森扎说, 她的设计是要展现女性的美,而不是少女风格。

花俏结合古典的剪裁时装,配上大蝴蝶结装饰则是Tessuti品牌在此次时装展上的特色。

不过也有时尚专家表示,在金融危机横扫全球之际,如此奢华的时装似乎不太恰当。时尚专家玛洛(Maze Mourao)在看完时装秀后表示:“在目前金融危机之下,我们无法想像如此华丽的服饰,虽然技术上可行,但对现阶段而言,是太昂贵了。”

里约时装周仅次于圣保罗时装周,是巴西的第二大时尚活动。 在将于本周五结束的本届里约时装周中共有35位设计师展示他们的最新时装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