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将到 印尼过年气氛浓

【新唐人2009年1月13日讯】离中国新年只有十多天的时间了,印度尼西亚的大大小小的商场都装扮了起来,准备迎接中国新年的到来,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雅加达的报导。

就快过年了,雅加达的各个商场一派喜气洋洋,有的商场在一个月前就开始了各种庆祝活动。

雅加达西面的普瑞银达商场中国新年活动的主题是“中国风情”,舞狮子、中国戏曲、武术表演、中国乐器,纷纷热闹登场,好多印尼知名的歌唱家也定好了日子为中国新年一展歌喉。

除了各类文艺表演,商场里也多了好些专卖中国年货的摊点,年糕、纸灯笼、唐装、梅花饰品,种类还不少呢。

这位是印尼的著名歌手吉塔,为庆祝中国新年,她专门演唱中国歌曲。

吉塔非常喜欢所有和中国有关的东西,她说:“[Dewi Gita – Indonesia Singer]恭喜发财,我祝愿今年的中国新年一切美好,人人如愿,我非常关心所有和中国有关的事情,不只是因为我在唱中文歌曲,也是因为我非常关注中国的一切,恭喜发财”

这是新唐人记者发自雅加达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