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霍金斯获金球奖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11日专电)金球奖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爆黑马,“无忧无虑”莎莉霍金斯挤下甚受看好的梅莉史翠普而抱奖,对这个结果难掩意外。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莱杰以“黑暗骑士”获得最佳男配角。

入围第66届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包括:“妈妈咪呀(Mamma Mia!)”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无忧无虑(Happy-Go-Lucky)”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布莱德彼特之即刻毁灭(Burn After Reading)”法兰西丝麦朵曼(FrancesMcDormand)、“情遇巴塞隆纳(VickyCristina Barcelona)”蕾贝卡霍尔(RebeccaHall)、“最后罗曼史(Last Chance Harvey,另译‘大爱晚成’)”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

梅莉史翠普是重量级奥斯卡影后,不过这个奖座最后却由莎莉霍金斯以黑马之姿抱走。

莎莉霍金斯上台领奖时对于这个结果难掩意外与惊喜,直说自己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以“黑暗骑士(The DarkKnight)”获得最佳男配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