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神韵全球弘扬传统文化 无可替代

[新唐人记者朱峰波士顿报导] 美国联邦众议员斯蒂芬.林奇观看了神韵晚会在波士顿的第二场演出后称赞,神韵艺术团到全世界巡回演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普世价值,是无可替代的贡献。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美国联邦众议员斯蒂芬.林奇1月10日晚携全家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二场晚会后连声称赞太美了,他表示,神韵令他感觉很亲切,专业高水准的制作令他印象深刻。

美国联邦众议员斯蒂芬.林奇:演出很好的传播文化和背后的故事,歌唱本身能帮助对舞蹈节目的理解,真的太棒了,我的太太和女儿们也很喜欢。

他赞美神韵艺术团通过全球巡演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而做出的杰出贡献是无可替代的。

美国联邦众议员斯蒂芬.林奇:贡献杰出且无可替代,保存传统太重要了。我今天看到不少年轻华人家庭,神韵为他们提供了与传统文化和家庭联系的桥梁。晚会是极好的文化呈现方式,美极了,美极了,出色的演出,专业的制作。

林奇还表示,中华文化值得华人骄傲,晚会为美国人了解中国文化搭建了桥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