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案证据不足 英王子爱德华逃过起诉命运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讯】(中央社伦敦9日法新电)英国皇家反虐待动物协会(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今天表示,由于缺乏足够证据证明英国王子爱德华打狗,将不会对他提起告诉。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幺子、现年44岁的爱德华上个月被人拍到对两只争食的猎狗挥舞1.2公尺长的棍棒:爱德华先是对空中挥舞棍棒,接下来的照片显示,他手中的棍棒非常接近狗头。

  照片曝光后引起多所保育团体投诉,英国皇家反虐待动物协会因此展开调查,看是否该起诉爱德华王子。

  但协会今天宣布,“由于没有足够证据证明爱德华王子打狗,因此调查到此为止。”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发言人对此结果表示欢迎,但不愿进一步评论。

  这些猎狗据传是在一次打猎活动中,争食一只野鸡,打猎地点在英国东部诺福克(Norfolk)英国女王私人土地山均汉姆堡(Sandringham)。该地是英王室传统的冬季假期渡假地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