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召开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讯】2009年1月4日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召开,1000多人出席了大会,发言者从八岁的孩子到七十多岁的老人。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第十个年头之际,人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更多的人修炼法轮功,中共的镇压使他们从个人修炼到走向社会,讲清真相。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墨尔本的报导。

澳大利亚有许多西方人士修炼法轮功,来自悉尼的凯于十年前开始修炼,从未间断。

采访凯艾Kay(经理):通过修炼真善忍,我变得更安宁,更客观,遇事多为别人考虑,而不是自己。

面对中共的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已从个人修炼走向了社会,劝人们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70多岁的朱玉芳女士至今已劝退了1200多人。她讲了为什么要劝三退。

朱玉芳(退休人士):我们师父早就告诉我们要赶快救人。现在天灭中共在即,共产党马上就要灭亡,我们不救这些人,这些人就要同时遭殃,作它的陪葬品。

她介绍了在澳洲的旅游景点向旅游团的中国人劝三退的情况。

朱玉芳(退休人士):他们一帮人一道来的时候,很难退,你只能跟他们一起讲真相。讲过真相以后就个别和他们讲,一边走一边和他们谈,有好多不仅自己退,还帮他们的家属一起退掉。这个我们经常碰到。

会议期间,法轮功人士在墨尔本市中心举行了游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墨尔本的警察在前面开道和断后,以保证游行的顺利进行。这和中共的警察对法轮功人士的抓捕和迫害形成鲜明的对比。

新唐人记者肖静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