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与我” 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在线/综合报导】温馨喜剧片“马利与我”上周末以370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周末继续以2410万美元票房收入,蝉联冠军宝座。本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的排名顺序,与上周末几乎完全相同。

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欧文威尔森(Owen Wilson)合演的“马利与我(Marley & Me)”,本周末继续以2410万美元票房收入,连续第二个周末稳坐北美票房第一名。

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地区票房初步统计,如果从去年12月25日耶诞节当天首映算起,“马利与我”到目前为止累计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已有1亿650万($106.5million)美元。

喜剧影星亚当山德勒(Adam Sandler)主演的冒险喜剧片“天方夜谈(Bedtime Stories)”,本周末以203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位置也与上周末一样,维持在第二名。

被认为是角逐本届奥斯卡金像奖(Oscar)热门影片之一的“班杰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Benjamin Button)”,本周末以184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与上周末一样,保持在第三名。

描述刺杀希特勒行动,由天王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代号:华尔奇丽雅(Valkyrie)”,本周末以140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喜剧天王金凯瑞(Jim Carrey)主演的新片“没问题先生(Yes Man)”,本周末票房收入为1390万美元,排名位置为第五名。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马利与我;

第二名;天方夜谈;

第三名:班杰明的奇幻旅程;

第四名:代号:华尔奇丽雅;

第五名:没问题先生;

第六名:七生有幸(Seven Pounds);

第七名:双鼠记(The Tale of Despereaux);

第八名:诱惑(Doubt);

第九名:当地球停止转动(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第十名:贫民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