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交易封关 结束动荡的一年

【新唐人01月01日讯】(中央社新加坡31日法新电)油价今天小跌作收,原油交易结束了大起大落动荡的一年,原油价格今年曾创下历史新高,随后又回跌至五年来低点。

纽约主要期货轻原油2月交割价小跌13美分,收在每桶38.9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昨天下跌99美分,以39.03美元作收。

北海布伦特原油2月交割价下跌6美分,来到每桶40.09美元。伦敦昨天交易下跌40美分,以40.15美元作收。

油价今年上半年大涨,7月时创下每桶超过147美元的破纪录高价,随后因全球经济下滑,能源需求大减,油价急遽下跌。

纽约原油价格本月稍早曾一度降到33美元以下,创下近五年来最低点。

澳洲ANZ银行资深商品分析师珀尔万(Mark Pervan)说:“几个月来,市场波动极大,非常不稳定。”

另一名分析师佛林(Phil Flynn)说,目前的价格并未反映市场的真正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