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居民:村长是一个告不倒的恶霸

【新唐人12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乔琪采访报导) 湖南省湘西居民罗长生举报村长梁德金贪污,遭到地方政府的关押、殴打,他表示梁德金贪渎案件无数,但由于他用金钱买通各级单位,所以村民告发他的虽有百余人,但梁仍稳如泰山,谈笑风生,罗长生表示,为了国家的利益,他吁请媒体曝光中国大陆黑暗的一面。

罗长生是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永顺县泽家镇泽家村人,他表示1993年梁德金贪污20多万元并强占有夫之妇,被撤村长乙职,同时开除党籍。2003年梁以金钱收买上级,恢复党籍,次年当选政协委。

在访谈中罗长生一再谈到共产党太黑暗,对真正犯罪者不予处置,而对举发者打击报复,以梁德金为例,梁强占泽家村集体土地、破坏耕地、强拆市场建私房、村民拍照存证被其勒索4000元、拦泽家邮局迫使该局停业一天、侵占村委会流动资金、造林800亩虚报1200亩、带人打伤村民、侵占修公路款、扶贫款、强占泽家镇压干洞村村民孙国胜、张启连的茶山,间接害死孙国耀等2人,等等恶行不胜枚举。

据罗长生估算,梁德金不法利益达千万元以上,他用不法所得,向县级、省级官员、司法机关行贿买通,致村民对他不法行为告发都是有去无回,不了了之,他们有冤无处诉,村民说这是地方上一个告不倒的恶霸

罗长生为举发梁德金的不法,曾先后三次进京上访,今年(2008年)9月6日上午10点在国家信访局信访时,被地方截访关押,罗表示他被暴力殴打,对方颇有杀人灭口之意,他察觉不对劲,于是利用上厕所之便机灵的逃出,保住一命。

罗叹气的说道梁的不法行为太多了,一个小小的村长就如此横行霸道、目无法纪,他打个比方说:“中央就好比爷爷,县市就好比父亲,村就好比儿子,今天儿子做了坏事,爷爷把孙子叫去训了一顿,做给人看的,还是偏袒,都是假的,共产党实在太黑暗了,是土匪。”他之所以举发梁德金,固然有私的因素在内,因为他也是受害者之一,但是他说80%是为国家利益着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