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迁户不断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12月27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声明退出中共上海拆迁户表示,暴力拆迁在中国很普遍,拆迁户不仅上访无门,还遭非法关押,有人甚至失踪,因此越来越多跟拆迁户跟共产党划清界线。

声明退出少先队的上海毕女士表示,他们当地有上千户民宅遭动迁,不服的就使用暴力强拆,或用黑社会手段逼迫,有人想不开就自杀了。

毕女士:现在好多人都不相信他们了已经,入少先队那是以前的事了,但是我们都退吧也退了。我们都是上海被拆迁的,他不跟你商量,房子什么东西都没有拿出来,都毁掉,什么都没有了,他们都很霸道的。他们用黑道上的打砸抢,逼得人家无路可走就自杀了。动迁组逼的嘛,好多人受伤啊。

毕女士还表示,她们集体到北京上访都被驻京办人员押回上海关起来,当中很多人都是下岗工人,失业好多年,房子又被强拆,简直是活在地狱里。

毕女士:押回来关起来,失去一切自由,就不给你饭吃了什么都有,虐待嘛,就是这个体制问题,没地方告。改革开放对我们工人没有什么好的东西,带来的只是房子被抢,工人下岗,对那些当官的可能有进步了,他们的日子是过人上人的日子,我们工人是过地狱的日子。

化名小莲退出少先队的上海拆迁户表示,腐败的共产党让她们没有活路了,上海访民因为坚持上访,很多人都失踪了。

小莲:我没有加入过党员团员,但是小时后戴过红领巾,我现在更不信共产党,因为我是个天主教教徒,和党是划清界线的,我本身就是一个上海拆迁户受害者,现在共产党对我们压迫的太狠了,没有房子住,什么都没有保障现在。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网路照片:上海拆迁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