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尚未决定如何改变失业保险计划

经济不景气,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也在增加。很多人认为应该对失业保险计划进行改变。但加拿大联邦政府目前还没有决定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渥太华旁边的史密斯瀑布(Smiths Falls )镇在遭受冲击。著名的Hershy巧克力公司要关门了。这些是最后生产出来的Kisses巧克力。几百人会失业,包括在这里工作了三十二年的艾琳.玛波。[Hershey巧克力公司工人 艾琳.玛波] “太惨了。人们不得不重新规划生活,重新考虑未来。很难哪。”

很多人会领取失业保险金。[伊方.歌德]“对他或她来说,失去工作就像到了世界末日。”

就业减少对伊方.歌德来说是致命的。他说失业保险金的发放很吝啬。要等两个星期才能领到相当于原来福利55%的钱。他认为首先要取消等待时间。“家庭不应该因为失业而受苦。工资55%的失业金也不够用。为什么不能取消两周的等待时间,that of the first pay.”

在本月早些时候,儅反对党威胁说要组成联盟倒阁哈珀政府时,他们承诺帮助工薪阶层。其中一个办法就是取消两周等待时间。

在多伦多,核心内阁成员举行了听证会,征询意见和建议。财政部长吉姆.范赫提说,政府还没有决定如何处理失业保险金问题。要改变这个项目就会花更多钱。政府说取消两周等待时间,会付出9亿加元的代价。

[加拿大人力资源部长 戴安.芬利]“对于调整失业保险金项目的可能性有广泛的讨论。”

同时,范赫提财长现在被失业,可能的财政赤字等问题所包围。

卡㑩.泰勒是这个集团的主席。“如果谈到关注社区的话,那就要考虑个人和工作。我们怎样从这点出发,为人们提供支持。”

这么多人都需要帮助。范赫提财长说在政府1月27号出台的财政预算中就会有更多的帮助。新预算将使联邦政府出现6亿300万加元的财政赤字,不过是暂时的。范赫提还表示预算同时会解释政府如何解除这个段时期的赤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