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乐队: 纪念杨佳 让三退退倒中共

【新唐人12月17日讯】近日,盘古乐队推出了系列歌曲,赞颂杨佳反抗中共当局暴政。盘古乐队主唱敖博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盘古乐队不但用音乐让更多人来纪念杨佳,同时支持中国大陆退党浪潮,直到中共倒台。请看本台记者来自瑞典的专访。

盘古乐队主唱敖博认为,杨佳是这个时代的英雄。而且通过中共违法审判杨佳事件,上海民众首次在大陆公开表达了打倒共产党的诉求,意义非常大。

主唱敖博:“第一次民众正大光明的表达出打倒共产党这一非常正义和自然的诉求。就是民众已经,至少部分民众已经觉醒到必须打倒共产党,才能让人间正气在中国遍地开花。”

他还指出,现在退党团队人数达到4600万人已经在大陆造成一种风起云涌的形势,需要继续扩大声势,直到中共倒台。

主唱敖博:“(退党)人数越多越好,这种事情到了关键的时候一定要风起云涌,尽量扩大声势。当然现在已经取得4千多万人退党的这种局面和这种成绩已经是非常好了。所以只要坚持退党,共产党就会倒。”

盘古乐队贝斯手段信军对记者说,创作杨佳歌曲是乐队的使命和理想。

贝斯手段信军:“我们为什么要做杨佳的歌,对我们来说,我们的使命,理想,这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凡是英雄都是需要来讴歌的,我们华夏自古有那么多英雄,如果没有人讴歌的话我们也不知道,那么从现在开始杨佳我们就要去讴歌他,去赞美他,去纪念他。”

主唱敖博还表示,因为共产邪党的存在,中国人失去了良心,道德沦丧。只有打倒共产党才能使华夏拨乱反正。

盘古乐队于1996年成立以来,以摇滚音乐的风格,提倡人权、自由与反叛,号召推翻中共统治。歌曲内容批判中国不合理的社会现象,鼓励中国人民不要安于被压制的生活,要学会反抗,去争取本来就属于人民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李成 郑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