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冤情无处申 愤然真名退中共

【新唐人记者于青采访报导】大陆民众在自己的权利遭到执政者侵犯时,无处申诉,只好依法上访,但是中共各个部门互相推诿,甚至暴力殴打这些上访者。本台记者采访了几位上海访民,他们认为他们的冤情是中共一手造成的,退出中共是最好的选择,其中两位已用真名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上海访民朱君范因上访被当局人员殴打得鼻青脸肿,他宣布以真名退队。

朱君范说:“我们到北京上告上海交运公司侵吞员工(资产),回来了以后,他们把我们押送到车上,把我们看管起来。在车上他们就上来一人一个耳光。他就讲,我们就是把你眼睛打瞎都没事,我们是代表人民政府的”。

上海访民艾福荣表示,自己所经历的一切已经使他对中共彻底绝望。他相信《九评共产党》讲的句句都是真话。
“他(政府)讲的一套做的是另外一套,黑白颠倒是非不分,包括市政府区政府街道都是不讲道理的。他带我们到警察局软禁的时候就这样讲:我们就是要你房子下面的那块地,我们共产党就是专门抢你们的,现在我们就是抢你,你怎么样?”

上海访民蔡文君表示,自己靠劳动辛辛苦苦几十年,到现在却一无所有,连房子都被抢走了,她表示要与其划清界限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

上海访民蔡文君表示(录音):“就应该划清界限啊,我从来没对政府抱任何希望。从我们小时候到长大到现在,我们没得到过任何好处,像我十八、九岁的时候农村去插队,然后就到厂里,在厂里辛辛苦苦干了几十年,任何好处也没得到,搞了最后还是给我们下岗。这时候迁了把那个房子也抢了,家里的人也逼死啊,我自己还被坐了两次牢,你说我对这个国家还有什么希望啊?不抱希望。划清、划清,绝对划清,退出少先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