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天才造出完美女机器人(视频)

【新唐人12月14日讯】据《大纪元》报导,加拿大一位电脑奇才造出了一个完美的女友(Aiko)——女性机器人。Aiko正值芳龄,二十出头,一头秀发,五官精致,三围更是达到32、23、33的魔鬼身材。她甚至能记住人们最爱喝什么饮料,能简单从事清洁和家务工作,另外精于数学,还能认人,大声读报纸,给人指方向。

据海外媒体报导,发明者Le Trung今年33岁,是加拿大多伦多布拉姆顿的科学天才。Le Trung以前是一位软件程序员,花了14000英镑创造Aiko。为了不断改进Aiko,他卖掉了车,花掉了所有积蓄。现在,他急于找到企业赞助,以帮助他完成和完善的Aiko。

Le Trung说:“迄今为止,她能听懂和会说1.3万个英语和日语句子,所以说,她很聪明。我在做帐时,Aiko会给我算数,她非常有耐心,从不抱怨。”

据悉,Aiko的脸庞和身体都对触摸很敏感,如果感觉到受人疼爱或伤害,她都会做出反应。另外,同真正的女人一样,她也能对于别人的触摸做出某种反应。如果你使劲抓她或捏她,Aiko会扇你耳光。

除了嗅觉以外,她拥有其他四种感觉。Le Trung将在今后几年进一步完善Aiko的软件,增加她的技能。

当人们遇见Aiko时,他们的反应十分复杂。有些人对此颇为生气,认为是在戏弄上帝。有些人对她很感兴趣。女士们一般都对Aiko留下深刻印象,争着跟她说话。男人的反应则不同,都想要上前摸摸她,如果他们举止不雅,Aiko就会扇他们耳光。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