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消费 台湾地方政府大放送

【新唐人12月9日讯】800多亿的消费券市场,不只民间蓄势待发,地方政府也铆足了劲推出各种鼓励消费的方案。苗栗县政府宣布,只要持消费券消费超过5000元,就可参加头奖是汽车的“千万摸彩活动”,而台中市也考虑推出摸彩送房子来吸引消费。

为了抢攻消费券这块大饼,地方政府也挖空心思,苗栗县政府采取“放长线钓大鱼”策略,苗栗县送汽车,台中市政府更是大手笔,凭消费券消费摸彩,头奖送房子。

台中市市长 胡志强: “目前的构想是不排除,最大奖是一栋房子,这样希望号召大家,不管你在哪里领到消费券,都欢迎来台中市消费,因为可能会抽到一栋房子喔。”

基隆市规划“消费一日游”,免费观光巴士载消费者到基隆各景点吃喝玩乐。

至于宜兰县则规划超值包,结合业者推出优惠活动,另一个则是温暖包,只要你拿消费券买东西,业者就捐出1%做公益。

高雄市府锁定外县市消费群,赠送高额赠品。

高雄观光协会总干事 沈元:“只要凭消费券来高雄消费满360块,就可以得到一本,等于是另外高雄市观光业,一些吃喝玩乐的优惠礼券,它的价值应该会超过3600块。”

各地方政府挖空心思,希望能够留住人潮,带动地方经济、增加税收。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