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最高圣诞树今晚点亮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晚6点,皇后区最高的圣诞树被点亮了﹐很多社区民众都观看了点灯仪式。

仅管天公不做美﹐天上下起绵绵细雨。依然还是有数十位父母带着孩子打着雨伞前来观看圣诞树点亮仪式。晚间6时在众多的企盼下终于将这颗装饰有3000多个灯泡的圣诞树点亮﹐还有人造雪花迎风飞舞﹐雪花与细雨同时漂落﹐还有两台大型射向天空的镭射﹐构成法拉盛街头的一道奇观。

圣诞树点亮﹐圣诞老人的到来更增添了节日气氛。小朋友高兴的与他合影。由萧碧
珠老师指挥的儿童合唱团和海天合唱团演出圣诞歌曲﹐为民众增添节日气氛。

来自台湾的陈小姐﹐与三位同伴专程从曼哈敦前来这里观看点灯仪式。陈小姐表示
她是在电视上看络克菲乐中心的圣诞点灯﹐而在这里的亲身感受则和看电视很不一
样。

民众每一次人造雪花的漂落都给孩子们带来欢笑﹐他们还在地上捡起更多的雪花撒向天空。而众多行人也纷纷举起相机﹐为这一刻留下纪念。

这棵献给社区民众的圣诞树每晚都将闪亮到2009年元旦新年以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