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陇南群众事件后的东江镇

(新唐人在线报导)因拆迁和迁市问题引起的甘肃陇南数万群众抗暴事件,在当局暴力镇压下暂时平息下来,据近日到过甘肃陇南的民众说,东江镇那个法院和检察院,在当地来说盖的很漂亮,但是对面那条路是贫民区,看起来破旧不堪的房子,就在法院和检察院的对面,中间隔了一条马路、沿街道公路农民的房子都被强拆了,整个东江镇被推的满目疮夷、破烂不堪,陇南群众抗暴事件发生后,当局采取高压手段,规定在街头巷尾都不准议论这件事情,只要三、五个人在一起议论就会被抓,不允许接受海内外记者采访,包括本地记者都不准采访,好多人都不敢多说,大陆媒体没有真实报导当地的情况,老百姓也不敢揭露。

陇南当地民众说,陇南群众事件当天还打伤好多无辜的老百姓,村子里面,老百姓对这个事情很气愤,好多人也参与、好多人到那去看热闹,看热闹、路过的人都被打伤了,当时是10月18号下午很多路过的农民和学生,不管老的小的,男的女的,冲出来了一群武警,就把他们一顿暴打、打倒以后,就抬到救护车送到医院,医药费都农民自己付,事后有政府工作人员到农民家中安抚说,“出了这个事情算你倒楣。”

这位民众还说,参与的高中、初中的学生和农民都抓了,还有一些无辜的百姓失踪了,把抓的人都送到外地去关押,具体抓了多少人?当局都不公布,甚至连他们家属都不知道是生是死或是关在哪里,也没办法查实,老百姓都怨声载道但是敢怒不敢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