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 席格竞选纽约公益维护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民权律师诺曼 席格(Norman Siegel)已经决定在明年竞选纽约市公益维护人(Public Advocate)的职位。12月1日,他在曼哈顿举行庆祝生日活动,并希望在竞选中获得民众支持。

纽约民权律师诺曼 席格于12月1日在曼哈顿举办65岁生日庆祝活动,并宣布明年将参选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职位。很多民众参加了诺曼 席格的生日庆祝,支持他竞选

纽约民权律师诺曼 席格:“我非常胜任这一职位。我做了四十年的个人权益维护人,现在我想做公益维护人。我认为这一职位能让纽约人的生活有所不同。”

作为律师,诺曼 席格经常义务为纽约民众的权利而与纽约市政府及警察局交涉。

诺曼 席格:“我喜欢做民众的律师,我喜欢维护公益,这正是这一职位要做的。”

公益维护人是纽约全市性公职,职责是监督政府机构和官员的工作,接受市民的投诉等。现任纽约市公益维护人高邦(Betsy Gotbaum)已经宣布不再竞选连任。纽约市议员艾瑞克 乔亚 (Eric Gioia)等人明确表示将参与竞选公益维护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