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赛】香港入围者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新唐人举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即将在下月中举行颁奖,香港区入围者黄志强和早前在大纪元国际摄影大赛中入围的冯启仁都预祝大赛成功,并表示非常赞同大赛展现真善美的宗旨。

已经入围自然风光类决赛的香港区选手黄志强,摄影经验只有短短4年,但却赢取了大大小小200多项奖项,可谓实力雄厚。他很高兴能够在过万张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相信得以入围是因为自己的作品、表现印度黄金之城的美丽的《晨光初照》符合了大赛的宗旨。

香港摄影爱好者黄志强:(大赛)它要求真善美的表达,主题是突出的。它很强调阳光味道的相,我的那张晨光初照的相片,我想正正切合这个题材。

画过国画、跑过马拉松的黄志强,具备体力和艺术感。摄影可以说是集两者之长处,令他乐此不疲,足迹踏遍世界各地,至今拍摄了超过10万张照片。他特别重视自然和写实,擅长用光,一张张好照片后面都凝聚者他的心血。

香港摄影爱好者黄志强:最主要都是努力、勤力、我曾经影相,要半夜4点钟去照。因为我知道那时的光色亮,如果我一过5点钟,就没有那个效果。

他感谢大赛提供机会给摄影爱好者交流,并预祝大赛成功。

香港摄影爱好者黄志强:希望全世界华人在将来的第二届、第三届,甚至以后都会积极参与这个活动,反映全世界华人对摄影的真善美。

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的冯启仁,目前是一家电视台作广告设计。他的一张《彩虹帐幕》在最近的大纪元国际摄影大赛中入选,成为香港区唯一入围者。他也非常赞赏这次新唐人摄影大赛的宗旨。

香港摄影爱好者冯启仁:今次比赛是讲真善美,唤起人的内心对这个的追求,看的人都很幸福看到这样的相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