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观看82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在纽约市过感恩节,如果不看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不吃火鸡,那就不算真正的过感恩节。现在就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感受一下今天盛大的第82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吧。

三个新卡通加入了今年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它们分别是宇航员、大象和可爱的蓝精灵。整个游行队伍规模盛大,在百老汇街上浩浩荡荡的绵延。其中13只巨大的卡通气球需要很多人用绳索牵引,格外的引人注目,它们是 另外31只型号小一点的气球也很受人们的欢迎。游行的另一个亮点就是28只装饰精美的花车,还有10支来自各地的军乐队。

欢快的音乐,富有节奏的鼓声和乐曲,让整个游行的沿途充满了节日的热闹气氛。82年以来,这个游行已经成为了美国人度过感恩节的一个不可缺少的文化盛事,对纽约人来说就像一个老少皆宜的节日露天派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可借此体验美国的节日文化。
采访:
今年的游行吸引了350万人现场观看,很多是全家出动,一早就占据了百老汇街两旁观看游行的有利位置。估计有5000万人会通过电视直播观看。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自1924年开始,只在二战时停办过两年,终点在梅西百货商店位于34街先锋广场的旗舰点。今年是梅西百货商店建店150周年。

第82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结束了,感恩节的节目才刚刚开始,因为今年很多名牌商家包括梅西百货都在黑色星期五之前提前大减价,人们可以趁此机会大肆采购,相信各位朋友都能有所收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