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剥削的下岗工人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大陆有国有企业改制遭强行买断工龄的下岗工人,生活陷入困境,多年上访受尽政府官员的欺凌,感觉共产党统治下的工人太悲惨,因此响应大纪元所提倡的退党活动,声明退出中共。

四川化名月亮退出中共的民众表示,共产党社会的工人是最悲惨的,在国有企业工作一辈子,因为企业改制被强行买断工龄,每个月只领到两百多元的生活费,根本无法过活。

月亮:美好的未来我觉的已经失去信心了,我觉得这个世道对我们很不公平的,企业的工人是最惨的,拿一点工资,到政府部门去上访啊,这条路看来是很困难的。就是走维权的道路,走几年了都没办法解决,我们没有地方申诉啊,随便到哪个部门去都跟我们说你们去告吧﹗

月亮还说,土地资产被变卖一空,该给职工的补偿金都没给,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也没买给职工,各政府单位门口每天都挤满权益受损的工人在上访。

月亮: 他把企业卖掉之后他就跑了,对我们这部分人没有安置,现在就找我们的政府,政府说现在改了制了,就不管我们,中级人民法院,还有就是检察院,还有就是信访办,能够到处都围满了这些维权的工人,但是他们就是不是给予解决。

四川化名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罗女士表示,国有企业的财产都让贪官污走了,上访还被打压,很多访民对共产党已经绝望透顶了。

罗女士:职能部门互相推诿,去了都是不管的,法院不给我们立案,生活上没有保障,挺艰难的吧,4、50岁不好找工作,能出去打一点工就打一点。有的身体也不太好,低保也不给我们买,有的老人上医院里住院都报不了医药费,上访不敢到北京去,怕了,要抓人的,不准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