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共产党的陇南拆迁户声明退党

[新唐人记者 王倩云 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期因为拆迁和迁市问题所引发的中国甘肃陇南数万群众抗暴事件,当局采取暴力镇压和谎言掩盖真相,引起当地民众愤怒,近日有声明退党的当地拆迁户表示,只有声明退党,解体共产党,国家才能太平,个人才能平安。

声明退党的陇南拆迁户表示,中共的媒体是官方的喉舌。海外记者的报导才能看清事实的真相,我希望让你们媒体报导一下我们的心情。

退党拆迁户:看到那个报导,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只是说希望政府能不能把事情做的合理一些。一样的,全国各地都是贪官污吏,挺多的,我是党员,退党呢,我们只也想国家能太平,我们能平安,有个家安安静静的生活。

这位拆迁户还表示,地震没发生以前,原来是打算搬市到东江。刚开始给我们东江评估的是一个平方米五百块钱,管你情不情愿,通报你限期拆迁,推土机来了直接就铲平了。土地则是每亩九万五征收。

退党拆迁户:你的面积是70,给你三万五你就走人,我们这的市价就是两千多,100个平方就要20多万。当时也有好多农民跟政府对抗,不让他们征嘛,你这个价钱不合理。听说是九万五卖给政府,政府又以三、四十万卖给开发商。

这位退党拆迁户也表示,领导要搞政绩,拆迁后政府想统建统盖,贷款让你自己去还,当然有些人不愿意,每户四、五十万负担太重,反对迁市主要是经济因素。

退党拆迁户:政府要搬迁下来市在这儿,对他们以后的就业,不管什么打工啊,做生意它的概率都比较大,如果市走了的话,这里的经济肯定要萧条一部分,已经把地都征了,怎么吃饭?你没处打工挣不来钱了,这个事情就是闹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