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出台移民公共福利指南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纽约市有三百万移民人口,很多人可能不了解纽约市、纽约州和联邦给移民提供的福利。今天(11月19日),公益维护人高邦(Betsy Gotbaum)在华埠哥伦布公园宣布,推出“移民公共福利指南”,方便查询。

纽约巿公益维护人高邦(Betsy Gotbaum) 今天在华埠哥伦布公园公布了这份移民福利资料。鼓励移民多加利用。

纽约巿公益维护人高邦﹕“移民会担心自己的身份问题,不敢领取这些福利。这份指南就是帮助移民获得他们应有的福利。”

她说, 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有了福利,不仅可以刺激消费,更重要的是帮助人们度过难关。

这份历时9个月整理的免费指南,根据移民身份的不同,详细列出相应的福利和办理机构。

包括 生活补助、残疾保险、供暖和现金资助及失业保险等经济援助项目

经济援助项目
社会安全生活补助 (SSI)
社会安全残疾保险 (SSD)

家庭能源援助项目 (常规和紧急情况)
现金资助
联邦及纽约州立儿童抵税金
老年人及残疾人地铁优惠卡
失业保险

还有食物券、学校午餐、妇女儿童项目、食品和商品补助等。

食品与营养项目
食物券
学校午餐
妇女、婴儿与儿童项目
食品和商品补助

纽约市48%的移民英语不过关,五分之一的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高邦的办公室已经收到5万个索取指南的要求,今天,包括中文在内的六种语言版本已经上网。也可以给高邦办公室打电话索取。

www.pubadvocate.nyc.gov
(212)669-725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