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发表四周年 4500多万人三退

【新唐人11月19日讯】自2004年11月,大纪元新闻集团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九评共产党》在全球、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引发了民众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的大潮,短短四年,在大纪元网站公开登记三退的人数已达到4540多万人。《九评共产党》的问世,揭示了历史新页的另一起点,下面请看《九评共产党》四周年专题报导:

九评共产党》发表后,迅速在中国同胞中引起强烈反响:在2004年11月底,就收到了江帆、吕雪立等人发给大纪元网站的退党声明﹔随后,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包括中国大陆一些党政官员的响应,仅一个月时间就有2000多人退党。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退党郑重声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退党服务义工们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传九评、促三退

大纪元网友留言表示:“我终于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不等于‘中国大陆同胞’。我相信善恶必报,我支持退党活动,善良的同胞!动作要快喔!”

四年来,全球“九评研讨会”举办了1000多场,而声援退党游行集会,以及数千人次在集会上的发言,把中共美丽的谎言一一戳破。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在一场研讨会上发言,他表示:共产邪灵在欧洲流浪半世纪后,最后扎根在中国,使中华民族遭到半个世纪以上的巨大无比的灾难,如对环境的破坏,对中华民族几千年传承的文化的破坏,对中华民族道德体系的破坏,对传统建筑的破坏,等等。

李大勇还说:中共邪灵虽然我们看不见,但它做的这些坏事我们看得见,从这些坏事我们可以看得出它的特性。

那么,中共的本质与特性是什么呢?

中国问题专家文正发表“什么是三退﹖为什么要三退﹖”评论文章,他表示:中共自成立以来,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而这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着。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以来,至少造成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而这种罪恶至今还在延续。

随着今年雪灾、洪灾、矿难、西藏血腥镇压、四川大震、豆腐渣工程,金融灾害以及毒奶粉事件等冲击,中国大陆民众对中共政权不再存有希望,每日退出共党的数字也在迅速攀升,目前,在大纪元网上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过四千五百万,而这个数字每天仍在持续快速的增加当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