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怕退党 退党义工成咨询对像

(新唐人亚太电视谢平平台湾台中采访报导)在世界各地所举行的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活动目前还在陆续的发生着,而大纪元时报所设立的退党专线中,有一支专线非常的特别,这就是海外官员的退党专线。真的有海外官员打进来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纪元时报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推出之后,真是威震神州,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在第一个月有将近三千人,在第二个月就增加到六万四千人,而在2006年的12月开始,每个月的退党人数从百万开始起跳。

《九评共产党》推出之后的半年,海外的中共官员也开始退党,第一个公开声明退党的就是中国驻澳洲总领事馆一等秘书陈用林,他的出走让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又陆续接到了几位中共派驻海外官员的询问电话,因为感受到他们的不安和紧张,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便增加了中共海外官员退党专线。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说:“打到我们退党热线来的有中南海,直接在中南海打出来的,因为他收到我们的传真。”

退党义工陈正说:“愈接近中共的核心啊,愈能够了解他里面残暴手段的本质,所以这些人事实上,他们都是不认同中共的,事实上,他们很多人都已经声明退出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说,虽然成立专线之后,很多次都接到死亡威胁电话,但有更多中共体系内的官员打进来询问中国人的退党情况,还有人把这支退党专线当成了了解各国政府对中共政府的态度咨询专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