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家长会22周年庆 感谢双语教师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11月15日中午,纽约华人家长会在法拉盛的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华人家长会成立22周年庆典暨教育领袖奖颁奖典礼。多位纽约州市政界人士前来参与并为获奖者颁奖。

庆典活动在长岛市高中乐队的演奏中拉开序幕。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回顾了过去一年为华人社区所推出的各种教育活动。她表示为华人学生举办了两次竞赛。和一系列的教育座谈会。22年来走过的历程有辛苦也有快乐。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每次看到小孩子们到马路上叫到朱阿姨你好﹐心里非常的感动﹐这股力量支持着
我﹐让我一直不断的努力﹐为这些移民服务。”

今年还为长岛商学院和数位高中老师颁发了“杰出教育领袖奖”。获奖的史岱文森高中辅导老师王稚鹤表示今年与华人家长会合作了十多场的讲座。

史岱文森高中辅导老师王稚鹤﹕“我觉得如果不能发挥自己的双语的特性﹐这个双语教师的责任就没有尽到。”

15岁就来美国留学的涂幼姗表示自己的经历让她非常了解双语教师对新移民的帮助。

“那时我就在想﹐如果我念大学的话﹐选择我的科系的时候﹐我要选择我可以帮助象我这样的学生﹐所以我蛮开心的﹐我很喜欢这个工作。”

纽约州参议员帕达凡也代表参议院向朱宝玲女士颁发了2008年度杰出女性奖, 以表彰她多年来在社区的多个领域里所做出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