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惨遭保安群殴 “打了你又能怎样!”

[大陆网闻]2008年11月12日中午12点,在湖南省长沙市湘域中央大厦,业主刘先生的客户魏某,在湘域中央大厦门前停车时,因保安出言不逊,发生争执,魏某遭众保安追打。

  
   业主刘先生正要上前好言劝架时,被从旁边冲过来的保安用对讲机猛殴头部,造成眉间开裂,血洒当街。刘先生被殴倒地后,保安仍然不停殴打,最终致使刘先生面部缝了六针,头部和身体十多处淤伤。
  
   “110”出警至现场后,这些保安面对警察,也全无悔意,悍然道“打了你又能怎样”!

   2008年11月12日晚9点多,在警方去湘域中央大厦机房,欲调取当天中午12点20分,保安殴打业主刘先生的监控录像时,负责该资料的保安队长说出了一个“巧合之极”的事:三个与事发地相关的摄像头中,指向保安猛殴业主刘先生的那个摄像头(又刚好在那个时间)“自己”坏了!
  
   而该保安队长,对随同警方调取资料的刘先生的朋友大声呵斥“这是我的地盘,你给我出去”!
  
   附图片为业主刘先生被殴打后面部照片,魏先生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