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加深德国进入衰退 美亚欧股市下挫

(中央社伦敦十三日法新电)由于全球金融危机恶化,德国经济正式进入衰退,美国、亚洲与欧洲股市今天全面下挫。

欧洲三大股市今天开盘后均下挫,伦敦股市在早盘的交易中下跌百分之一点三三,法兰克福股市下跌百分之零点五二,巴黎股市下跌百分之零点三八。

在亚洲交易方面,东京股市今天重挫百分之五点二五,雪梨股市暴跌百分之五点九,来到四年来的最低点,香港股市重跌百分之五点一五,台北股市大跌百分之三点八五,上海股市惨跌百分之三点六八,南韩股市下挫百分之三点一五,印尼股市重挫百分之五。

此外,新加坡股市下跌百分之一点六,纽西兰股市下跌百分之一点五四,菲律宾股市下挫百分之一点五,马来西亚股市下跌百分之一点一,泰国股市下跌百分之零点五一。

纽约华尔街股市昨天开低走低,道琼工业指数终场(台湾时间今天早上)暴跌四百一十一点三零,收在八千二百八十二点六六,跌幅百分之四点七三。

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也重挫八十一点六九,收在一千四百九十九点二一,跌幅百分之五点一七,失守一千五百点关卡。

此外,标准普尔五百指数重挫四十六点六五,收在八百五十二点三零,跌幅百分之五点一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