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动物福利团体要求改善动物园环境

[新唐人11月12日讯]欧洲的动物福利团体呼吁民众三思,在带着孩子逛动物园时是否间接的纵容了囚禁动物的虐待行为。他们要求欧洲立法来停止对动物的伤害。

在欧洲,许多动物园的动物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法律太严格是其中一个因素,此外订定规则不够清楚明确也是原因之一,使许多动物园没有照着实行来给予动物高品质的照顾。

欧盟非政府组织ENDCAP目前正在寻找对圈养动物更好的方案,他们在各国播放影片,内容关于笼中动物的粗劣生长环境、及动物的非正常反应。ENDCAP并且协同自由基金会(Born Free Foundation)到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国会,向国会议员们请愿,要求修法。

ENDCAP希望欧盟能够在27个会员国彻底执行保护动物的法条,当前的法律方针模糊,且并未适当的解释如何去实行,因此欧盟国家才无法依法而做,导致动物园甚至连基本的设备也没准备。

动物园方面则表示,要完全依法实行并非易事,其中一项就是要有足够的空间让动物活动,园内有笼子也有隔了玻璃的空间让游客可以近距离与动物面对面而无危险之虞,然而要扩充这些设备须要好几百万欧元。

动物园在科学研究与保存濒临绝种动物上也有重大的贡献,许多来自战乱地区或原栖息地被破坏的动物,在动物园得以存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