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侃表示:我已准备好战斗

【新唐人11月03日讯】美国4日就要举行总统大选了,两党候选人抓住还剩下的每分每秒争取选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星期一在迈阿密表示:他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美国人将在星期二选出下一届总统和参众两院议员。共和党候选人马侃在竞选活动中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他说:“我们需要令华盛顿真正的改变,我们将为此努力,我从17岁就开始为这个国家战斗,我身上的伤疤可以证明这一点,如果我当选为总统,我会重振华盛顿,引导美国人到全新的方向,从第一天直到最后一天, 我不害怕战斗,我已经准备好战斗。”

最新的路透佐格比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欧巴马在8个关键州中有6个处于领先,分别是弗罗里达州,密苏里州,俄亥俄州,弗吉尼亚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据另一个路透佐格比民意调查,欧巴马领先马侃7个百分点。

从世界性经济危机九月份开始以来,马侃的民意支持率开始下跌。星期一,他在竞选活动中把欧巴马称为典型的民主党税收花费者。

他说:“欧巴马参议员,要惩罚成功者,我是让每一个美国人成功,这是我和欧巴马参议员根本的不同。我们都不同意布希总统的经济政策,不同点是,他认为税收太低,而我认为花费太高了。”

两位总统候选人,都将在最后一天投票前在全国继续拉票。马侃将到弗罗里达,俄亥俄,密苏里,田纳西,宾夕法尼亚,爱荷华,印第安纳,新墨西哥,科罗拉多,内华达和亚利桑纳州。

欧巴马将在弗罗里达,北卡罗来纳,和弗吉尼亚州度过竞选最后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