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决斥资六千万美元 投资南韩软体产业

(中央社首尔三日法新电)微软执行长巴尔默今天揭露,微软决斥资六千万美元投资南韩软体产业,这是美国软体业巨擘加强进军南韩计划的其中一环。

南韩青瓦台表示,巴尔默和总统李明博会晤时,揭露这项计划。

南韩知识经济部表示,微软同意于未来三年内,在南韩设立技术中心、协助训练软体设计师以及支援创投公司。

微软过去一直与竞争对手爆发一连串耗费不赀的争执,它目前正扩大对南韩和其他国家的投资。

巴尔默稍早前告诉南韩商界领袖,对致力摆脱经济成长减缓困境的企业而言,关键在于透过投资促进成长。

他说,“因应艰困商业时期的最佳解决之道是成长,而不是紧缩”,并称“目前不是忘却教训的时机”。

他说,尽管预期全球经济成长将会趋缓,微软不会缩减投资。

据“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他在首尔一场早餐会谈上表示:“我们的投资扩增脚步或许会放慢一些,但我们不会削减投资。”9711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