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中国白宫v2.0-娄底政府大楼

继安徽白宫后又一个升级版!中国果然是神奇的国度!

  
  参加完10月30日上午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和娄底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娄底品牌高峰论坛”后,我需要尽快赶往海口,去参加在10月31日上午举行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和海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品牌中国(海南)高峰论坛”,之前的培训已经进行两天了。
  
  娄底市地处湘中,其中大部分是从我们邵阳划出来的,总面积8117平方公里,人口400万,下辖一区两市两县(其中一个是国家级贫困县)。在湖南省14个地级州、市中,娄底经济排名全省靠后。
  我们路过市区,总体而言,娄底的市政建设在全省而言不算突出。一路上贫困的楼房不时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但让我们惊讶的是政府大楼却修的非常气派,颇有美国白宫的风范。占地面积之大,建筑之豪华让人叹为观止。我非常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市容建设不算气派的城市政府大楼却如此气派?
  
  路上我还看到了一批各个机关的办公楼,基本上都是所在区域最好的大楼,就连娄底下属的一个区人民法院的大楼也非常气派。对于此,我非常难以理解,也很难受。
  
  回想上午相对拥挤的会议室,对于偌大的豪华的办公楼,我的心情非常复杂。问了问司机,才知道这是前任领导的杰作,在修建的过程中也曾一度停工。面对这样一座豪华的办公楼,准确地将是一座宏大的建筑群和一个比天安门广场还大的广场,市委市政府的感受如何?市政府的大门也非常气派,广场市民是不能入内的,我要求拍张照片,还被保安警告不要进入围栏。
    
  我和石岩老师都对此感到非常震惊,石岩甚至不愿意下车来拍张照片。或许这正是领导们没有让我们来参观的原因吧。面对已经建成的政府大楼,作为继任者,他们似乎也无能为力。用吧,心里肯定不舒服,不用吧,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也很难承受。
  
  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构想,那就是面向全球拍卖政府办公楼,树立娄底地区的品牌形象。娄底市的双峰县是曾国藩的故乡,何不策划一下“曾国藩故居娄底市全球拍卖豪华白宫办公楼”,其新闻价值和对娄底品牌的打造与传播将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现任领导有这个魄力,说不定还可以成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典范。

气派啊!

真是辉煌

网友跟帖:

又一个巨贪腐败

wow…政府腐败啊…

中坚的国徽使用无数的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现在挂在那里,倒像是一个拒人民于门外的怪兽

白宫小的可怜, 楼主要表达的意思是美国国会大厦.

豪宅!!娄底真有钱!

当然是国家级贫困县,看看这些县官盖的房就知道了。

北京那些搞复印的好多是娄底人,买卖做的挺公平的,时间长了感觉他们挺好的,生活很艰苦。他们都是一些年轻人,能吃苦,有利润就干。看看政府的办公楼,再想想那些背井离乡的年轻人,这里面肯定有问题的。

中国这个鬼怪国家,下层底收入,而国家拿大头,它有钱就适用一气。没有美国那样民主,用钱要国会批,而毛建立的这个国家,是政府头儿们用钱是随心所欲,这现象也不怪了。

不要担心,一点问题都没有。听说国家要允许地方政府发行债券了。拿债券顶帐。

高额税收都让官僚阶层享受了,老百姓有困难只有让国外捐款了

千万别往灾区捐钱,要捐就捐衣被…………

没事,国家正在搞什么地方发债,55555555555555555555。老子为国家这种行为感真他妈的到可耻。当官的少动点手脚那会这样事情。

福建高级人民法院 也有那么点意思吧


日子就是这样,
加糖加醋,
吃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