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访民上访无门愤而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谢玲、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以真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退出中共的江苏访民杨海东表示,他的财产被侵占后打官司还被非法抓捕关押,并被诬告罪名,多年的上访,看到很多访民和自己的冤屈都没有得到解决,对共产党已经失望透顶,因此以真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

声明退出中共的江苏访民杨海东表示,他的财产被侵占,上访了十多次都没有结果,而且看到几乎没有一个访民通过上访解决问题,感觉共产党欺骗老百姓,共产党贪官只会就往自已腰包里捞钱,不管民生疾苦。

杨海东:我退掉了,我是公开声明啊就在那个网啊,新闻自由,共产党可能撑不到一个礼拜他就倒了。上访也没有用打官司也没用啊,权力在他那边啊,他就是流氓,你说共产党,你说腐不腐败,中国在这个黑暗的组织里面你有什么办法,他的作法比那个旧社会那个上海滩那个时候搞的还厉害,他就是为了抢夺这个资产啊,那么抢走了你打官司,他会把你抓起来坐牢,天下那有这个道理啊,可怕的很啊,到北京上访去立马把你抓起来。

杨海东还描述他的财产被侵占的冤屈,2001年他和朋友开发兴建装饰材料市场,随后土地急剧增值,县委书记跟不法商人勾结,强行收走土地跟资产。装饰城被卖掉后获利两千多万元。

杨海东:就这一起,然后就把我们抓起来,不让我们打官司,判我是非法经营,然后我们上诉到盐城市中院,就是最后无罪,赔偿了三万多块钱,这个装饰城,搞了多少年,最后就是把我们交的那个土地出让金就是二百四十八万他退给我们了,其他的那个地面资产跟那个费用啊,他都没给我们。我们去打官司,就是不给你判。当时搞装饰城啊欠了好多债务,这老家都待不了。从04年出来一直到08年,4、5年时间一直流浪在外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