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猥亵女童 网民声讨

【新唐人11月1日讯】继毒奶粉和杨佳事件后,中国社会近日又出现一个声讨中共的浪潮。在大陆网站论坛上,网民声讨的对像直指中共特权阶级。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被媒体报料猥亵女童,却仗势欺人,无数网民发贴表示愤慨。在民意的压力下,中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10月31号宣布,林嘉祥被停职调查。下面请看记者的报导:

10月30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的《1时间》节目,报导了一中年男子在深圳酒楼里猥亵一名11岁女童,并在事发后叫嚣“我是交通部派下来的 …… 敢跟我斗……”。

事件和相关视频10月30日在网路播出后,引发广大网民的愤慨,许多网民留言要求依法严惩。更有网民进一步搜索出这名男子的真实身份,也就是深圳海事局副局长林嘉祥,他兼任党组书记,属交通部直管官员。

而事件发生在10月29日晚,深圳南山新梅园酒楼内,50多岁的林嘉祥以请求带路去洗手间为由,卡住一名11岁女童的脖子想将她拖进洗手间内猥亵。女孩挣脱后,找到父母,在父母回头来与林嘉祥讲理时,林嘉祥竟然大声的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他叫嚣的过程刚好被酒楼内的摄像机录制下来,并在节目和网路视频上播放。

女童父亲当时报警求助,警方将双方带回调查。女童父亲曾表示,报警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林嘉祥想溜走,多次与现场保安人员发生拉扯,直到警察赶到将他制住。

受害女童母亲向媒体记者表示:“我们是受害者,但报料投诉都不敢当着女儿的面”,女童不敢再回想那一幕,稍一提起就会发抖。如今,女童仍不敢上学,需要母亲陪伴。

据了解,林嘉祥在警局接受调查时,不愿透露身份,只说自己退休了。并表示自己当晚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因为录像没有直接拍到林嘉祥猥亵女童的证据,林嘉祥经警方问讯后已经离开警局。

大陆网友气愤不过,透过网路的所谓“人肉搜索”把林嘉祥的资料全部公开。

许多网民留言感叹:
“为什么每次都是书记?”
“骗子、流氓、无赖组成的先锋队组织!”
“怎样彻底铲除滋生林嘉祥们的土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