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葛静华埠孔子大厦拜票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纽约州民主党25选区参议员候选人史葛静于9月9日赢得党内初选后,近期在积极展开11月4日普选的拜票活动。29日下午,史葛静来孔子大厦拜访,受到2百多名大厦居民的欢迎。

中华公所主席、孔子大厦董事长于金山介绍说,孔子大厦有3千居民,1千2百张选票,可以在选举中发挥一定的作用。

于金山代表孔子大厦居民提出三条要求,希望史葛静提供帮助:一、改善环境卫生,让老人有户外休息的场所。二、设立专职员工服务老人社区。

他说:老人接电话、打电话、看信、填表格等都有困难,希望得到帮助和政府的照顾,增加娱乐活动机会﹔三、房屋维持费增加的幅度过大,大多数人感到负担重,希望纽约市房屋局能慢慢的增加,而不是现在这样增加这么快、这么多。

史葛静说:华埠是一个优秀的力量很大的社区,我很喜欢。我在竞选初期就很重视华埠,而我也承诺我当上州参议员后,会经常来到华埠,倾听民声,解决居民的问题。

他说,彭博有一个百万种树计划,我会为华埠尽量争取多一些树,改善环境卫生。

史葛静对于自己在下周的选举持乐观态度。他说,我对选举结果感到乐观,但我不会对自己胜选持想当然的态度,所以,在剩下的几天里,我会很积极的投入到推票活动中。

23-25工会教育部主任张笑瑛在州参议员选举活动中协助史葛静展开在华埠的拜票活动。她说,选出一个好的民选官员非常重要,华埠居民很喜欢他,见到他就像见到朋友一样。

孔子大厦居民何先生表示,希望史葛静所讲的计划以后可以落实。11月4日,他和太太以及他们的子女都会投史葛静一票。

11月4日,史葛静的竞争对手是共和党的候选人约翰•廓木才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