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慈善义演 向保罗纽曼致敬

[新唐人10月28日讯]包含茱莉亚-罗伯茨、汤姆汉克等好莱坞的大牌明星齐聚在旧金山的戴维斯音乐厅,为一场年度慈善募款会贡献心力、同台演出话剧,同时也表达了对已故演员保罗․纽曼 (Paul Newman)的敬意。

大约有2500人参加了星期一(10月27日)晚上这个众星云集的慈善晚会,活动一开始播放了一段保罗纽曼和慈善机构“墙洞帮”(Hole in The Wall Camps)成员的讨论片段。

保罗纽曼上个月因癌症过世,享年83岁。1999年他为罹患致命疾病的孩童设立的“墙洞帮”机构,目前在全世界共有11个分营,而本次募款的捐助对像”彩色龟”就是其中之一。

“墙洞帮”这个奇怪的名字来自纽曼生前主演的电影《虎豹小霸王》。

茱莉亚-罗伯茨与多位巨星同台演出由海明威的一篇短篇小说改编而成的话剧
话剧演出结束时,歌手邦妮瑞特(Bonnie Raitt)上台为纽曼献唱”留一点爱在你心中”(Put a Little Love Into Your Heart,),此刻来自彩色龟营队的孩子们走上舞台加入17位演员。

这些年来,纽曼及他的食品公司已经捐款超过美金2亿5千万给慈善团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