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破获企图刺杀奥巴马阴谋

(本台报导)美国田纳西州破获了一宗企图谋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袭击更多黑人的阴谋,逮捕并起诉了两名疑犯。

田纳西州杰克逊县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说,这两名疑犯分别是现年20岁的考瓦特(Daniel Cowart)和18岁的舍莱索曼(Paul Schlesselman)。他们自称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在网上相识后结为朋友,然后谋划抢劫一家枪支商店,袭击当地一所黑人占多数的高中,最后刺杀奥巴马。 考瓦特和舍莱索曼原计划枪击88名黑人,并斩首另外14人,并将刺杀奥巴马作为“最后的行动”。

检察官说,执法人员上周在杰克逊县逮捕了这两人,并从他们身上缴获了一支步枪、一支散弹枪和3支手枪。目前,他们被控非法持有枪支、串谋抢劫枪支商店,以及恐吓总统候选人等罪名。

克罗克特县探长特-克利斯 (TROY KLYCE)说﹐“这要归功于各部门之间的密切合作和大量的工作﹐再加上那么一点小运气。如果这个阴谋得逞﹐现在想起来还令人不寒而栗。”

奥巴马竞选团队尚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