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冲刺 两候选人支持率相距缩小

[新唐人10月27日讯]离美国总统选举还有8天,一份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欧巴马领先对手共和党候选人马侃的幅度,已从三天前创新高的十二个百分点,缩小至五个百分点。

路透/C-SPAN /佐格比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欧巴马支持率为50%,而马侃为45%。

民意调查还显示虽然马侃在几个关键州落后欧巴马,但差距都不大,都在民意调查的误差之内。

马侃星期一在俄亥俄州举行竞选活动,该州对他能否问鼎白宫非常关键。

他说:"我们需要促进增长和就业的经济政策,不是用高税收促进政府消耗的项目,这是欧巴马参议员和我根本的区别。"

就在同一天欧巴马也在俄亥俄州竞选。

奥巴马说:"经过21个月的竞选和3场辩论,麦凯恩参议员仍然不能告诉美国人民他与布什在经济方面哪一点有重大不同, 麦凯恩说我们不能在随后4年里等待时来运转,但我们现在最大的赌注是我们现在可能还要延续布什失败的8年政策,我们冒不起这个险了。"

还有8天就是美国大选了,两位候选人希望他们的支持者坚持到最后,并鼓励11月4有更多的人参与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