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清事件 孔庙知名度大增

中国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南孔庙摔倒之后,反倒让台南孔庙的知名度大增,现在因为民众询问度高,反而成为旅行社逆向操作的观光景点。

张铭清被市议员王定宇和支持者推挤跌倒的这一幕,大家记忆犹新,有人担心这下台南府城形象大损,尤其开放两岸观光,中国客恐怕不敢来了,结果有旅行业者还特地来勘查地形,想要把这里变成热门观光景点。

现场是一片平坦的地面,也没有树根,大家比手画脚,仿佛地上还留着人型一般,专门做中国团的旅行业者想要逆势操作,原因是,孔庙的询问度竟然大增。

旅行业者:“反而台南这个点就被突显出来,以前很多陆客来台,可能会省略台南这一块,反而现在,多少都会询问这个点。”

旅行业者:“以后所有的陆客,只要到台南来,甚至到南部来,都会想要到这个点来看看。”

不仅国内的旅游民众有兴趣,连中国旅客也有兴趣,只是台南市的乡亲看到他们还会呛人家吗?这也是旅行社要承担的风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