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裁中、俄等国13家公司

【新唐人10月25日讯】美国政府正式宣布,决定对中国、俄罗斯等国的13家公司实施两年经济制裁。美国国务院指控这些公司向北朝鲜、伊朗、叙利亚出售敏感技术和武器,帮助这些国家发展和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导弹系统。

美国这张制裁名单共列出13家公司,其中中国公司最多,包括中国的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China Xinshidai Company)、中国造船及海上国际公司(China Shipbuilding and Offshore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Huazhong CNC)。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及旗下子公司也在制裁名单中。其次是伊朗的伊斯兰革命卫队公司(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及来自朝鲜、叙利亚和苏丹等国的公司。

美国国务院指控这些公司向北朝鲜、伊朗、叙利亚出售敏感技术和武器,帮助这些国家发展和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导弹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