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 穆雷收获08年第四冠

【新唐人10月20日讯】10月19日总奖金额为 227 万欧元的 ATP 大师系列赛–马德里大师赛结束最后一日角逐。引人瞩目的男单决赛争夺中,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状态神勇,直落两盘击败法国的西蒙,夺取男单冠军。

穿灰色上衣的是安迪-穆雷,西蒙身穿黄色上衣。

安迪-穆雷本周在马德里的表现近乎完美,第一盘穆雷不仅发出4个 ACE 球,3次破发机会有1次破发成功,穆雷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穆雷与西蒙展开拉锯战,两位选手在前12局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局分上战成6-6平,抢七局中,西蒙在小分3-4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以小分6-4领先。不过压力之下,西蒙接连错失两个盘点,安迪-穆雷连得4分。赢得第二盘抢七,并以总比分2-0战胜西蒙,夺取今年马德里大师赛男单冠军。

这是安迪-穆雷职业生涯第二个大师系列赛冠军,也是这位英国天才少年本赛季第四个,以及职业生涯第七个男单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