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与分身大对决 培林上热门电视模仿秀

(法新社华盛顿十九日电)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培林昨晚放下身段,上了有模仿她角色的热门电视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形成本尊对上分身的怪诞场景。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这个超高人气脱口秀节目由喜剧女演员蒂娜费开场,她模仿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的竞选搭档培林,假装举行记者会。

夸张发型、小红夹克和有框眼镜全都完美无瑕,蒂娜费的培林式眨眼、微笑、带鼻音腔调和道貌岸然式语言,也维妙维肖。

接着镜头切换到摄影棚外的培林本尊,这位热爱冰上曲棍球和猎麋鹿的阿拉斯加州州长,正在萤幕上观看模仿她的分身

尽管在十一月四日大选投票前的多项民调在在显示,她和马侃的支持率处于落后劣势,但培林的幽默感丝毫未受影响。蒂娜费先前一直毫不留情嘲讽培林。

培林马上取代假记者会上的分身蒂娜费,并配合奚落她和阿拉斯加州的饶舌歌曲前后摆动,背景有暗谕其夫婿的假爱斯基摩人,甚至有射击道具北美驯廘场景。

在歌曲结束时,仍露出招牌式笑容的培林说:“我是培林,晚安!祝福大家明天愉快!”

这是马侃和培林这对竞选搭档一周内第二度试图对抗电视喜剧节目的毒舌人物。

马侃十六日也上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大卫赖特曼深夜秀”。自从马侃上个月取消另一次上节目通告后,大卫赖特曼就一直揶揄他。

但马侃偶尔正面迎战大卫赖特曼,譬如马侃曾开玩笑表示,他当上总统后首先要采取的行动将会是对赖特曼加税,而培林则比较配合演出。

由于本尊和分身如此相似,好莱坞男星亚历鲍德温竟然把培林和蒂娜费两人搞混了。亚历鲍德温告诉“周六夜现场”节目制作人罗伦麦可斯,切勿让蒂娜费跟培林同台演出,“那个可怕的人,与我们所支持的一切主张唱反调”。

罗伦麦可斯随即提醒亚历鲍德温,站在一旁的是本尊培林,不是分身蒂娜费。

亚历鲍德温对培林说:“你本人看来辣得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