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民众声援三退解体中共

【新唐人10月19日讯】10月1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集会活动, 声援4400万勇士退出中共,其中有四位华人在退党义工的帮助下现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集会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城市广场举行,一些组织的代表在集会中发言,他们分析了中国目前发生的一系列问题所产生的根源,就在于中共的独裁专制,所以只有退出中共,解体中共,中国才会有希望,中国人民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朱女士讲述了她今天劝四位中国人退出中共的经历,
“这次我又退队了两个队员,一个党员,一个团员。一个党员,那么我跟他讲:“你知道三退吧?”他说:“我不知道。”那么,后来我把当前退党的形式跟他讲了一下,现在已经有多少人退出,退了就能保平安。马上就给他取个名叫清醒,他说:“好好好。””

维瑞沙卡女士(kati Vereshaka)对本台记者表示“关于毒奶粉事件,中共应该为掩盖此事负责,如果没有中共,这件事就不会发生,这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没有发生,只在中国出现了,就是因为中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萌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